男性角色:
 
導術系統構造師
 
(設計煉金器具的功能與能源結構的規劃工作)
 
5型1型朝8型
 
女性角色:
 
裝備整合規劃師
 
(為個人搭配與其任務、習慣相近的裝備)
 
9型與部分2型,朝3型修正
 
 
 
顧客:
 
一名很喜歡在任務途中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材料。
 
3型2型,朝6型
 
 
內文
 
 
夫人:「上次搭配的裝備使用起來有甚麼不方便的嗎?」
 
坐沙發上的熟客自顧自地拿起茶壺,倒了一杯茶水慢慢品嘗。
 
「還不錯,只不過下次我需要到班塔拉森林附近執行任務。喏,這是環境資料。大概甚麼時候能好?」
 
夫人接住扔過來的黑色方塊,插入閱讀器後,掃了幾眼後說道:
 
「這次的變動幅度比較大,大部分的煉金陣我沒辦法幫忙調整,鞋部、大腿部、腰部、肩部、動力迴路的術式都要換掉,要先去跟我先生談談嗎?」
 
「慢著!怎麼要改這麼多,這已經差不多半套了吧?老闆娘妳不會是打算趁機敲我一筆吧?」
 
熟客誇張地斜了一眼。
 
噗哧一聲,「呵呵,這怎麼可能。還是你打算讓我改就好?」,夫人對著他微微一笑。
 
「別,我還是進去和妳丈夫討論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型人格
    全站熱搜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