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婚姻風波。
 
(=3= 心情有些沉重,但我想這論不了孰是孰非。)

 

小劇場:
 
「你就不能安分地當個小白臉嗎?」
 
「我不要...」
 
「我喜歡的並不是你的成就,也不是期望你的收入高人一等,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
 
「但是,我不能一直躲在妳所張開的羽翼之下。...」
 
「我的收入已經足夠我們好好生活了,難道你就不能好好陪在我的身邊嗎?」
 
「...」
 

 
「...如果當你眾叛親離的時候,還請通知我一聲;我得提道賀『恭喜你要升職了』....」
 
---<穿著Prada的惡魔>---

[摧毀你對職場的美好想像!《穿著Prada的惡魔》| 最時尚的職場聖經]

 

婚姻與事業.jpg

外部連結:
 
1.

[問卷3/4-3/11] 想請問各位男士「當妻子的收入為你的37倍以上時,你會....?」

 
2.
黑毛較常駐足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