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網友的說法,
 
這是:「翻桌率變高了!」XDDD
 
=w= 好了,笑完也該來正經一下。
 
@@ 我個人是認為減薪可以,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配套計畫,那人家翻桌我認為也是情有可原:
 
小劇場
 
「…好,砸桌子這點是我們的不對,感謝老闆不起訴。」
 
環顧了警察、調解人員跟資方代表。
 
「驚擾到諸位警察以及調解人員真是抱歉,但是經過商量,我們三人只接受資遣,不接受減薪…」
 
揮手遏止資方代表試圖開口的打算,主廚繼續說道:
 
「今天,我用專業,提供美味的食物,控制了料理的成本以及材料的耗損、新鮮度,研究傳統料理,開發新型創意料理,我自認已經做好了身為廚師跟行政管理的工作…」
 
頓了一下,輕輕地閉上眼睛,接著猛然張開。
 
「但是,今天身為經營者,你有做好應該盡的責任嗎? 」,主廚聲音逐漸大了起來。
 
「疫情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業績逐漸下滑也不是無法預料的狀況,但是你做了什麼?」
 
聲音已經接近咆哮,但是一旁的警察並沒有其他舉動。
 
「 你的過失、你的責任,憑甚麼要我們來承擔? 為什麼你還有臉兩手空空什麼營運計畫、銷售企劃、促銷方案都沒有拿,敢來跟我們談減薪?!」
 
「不好意思,嘴上講的減薪救餐廳是根本不具備信任基礎,而你的工作表現,也已經無法取得我們的信賴。」
 
 
(這個看起來,這家老店的味道要傳承、延續下去真的有不小的挑戰啊...@@ )
 

 
外部連結:
 
1.被資遣新公司會知道嗎? 
 
(這其實是勞工對於「非自願離職」的一些保障。)
 
2.疫情衝擊沒生意....
 
(這有點過於傾向資方,所以我沒有採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翼餐廳 勞資糾紛
    全站熱搜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