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雖然看到網路上有滿多人在檢討「貪小便宜啦!」、「人品問題啦!」、「道德問題啦」諸如此類的批評聲浪。
 
但我個人覺得這就是個慶典、祭典,熱熱鬧鬧罷了。
 
雖然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是「短視近利」,這我認同。
 
我個人也因為看不到足夠的效益所以沒有參與,但是我還是挺感謝那些為我帶來歡樂的人們,還有蒐集各方資訊的記者、網友以及提供舞台的壽司郎。
 
OWO 我覺得壽司郎的管理部門做得相當不錯,最起碼有對他們制訂出來的遊戲規則負責。
 
(上司主管願意為運行過程中所冒出來得麻煩承擔批評,我覺得這也是個亮點。)
 
@@ 只不過,雖然個人對於此是見得主角:壽司郎,評價相當不錯,但這並不是說活動就沒有瑕疵。
 
像是「食物浪費」的問題,我覺得這是能夠通過一些技術設計來避免。
 
如果要在「不增加過多除外條款或限制」、「保持清晰、簡明的規則」、「修改大家叫習慣的規則人進行套用」等等等的前提下,那黑毛應該會修改成這個模樣: [鮭魚人,準用的是大胃王的規矩。]
 
*兩天內不限用餐次數,但是每次用餐時間90分鐘,會保留紀錄跟排名但不能有明顯殘餘,否則視為挑戰失敗。
 
 

外部連結:
 
1.[問卷日期:3/19-3/26]狐狸遊蕩的FB社團:
 
 
arrow
arrow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