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O 奇怪,是不是只要我有準備點心的當天就不會加班呢? 這個都市傳說我想來驗證一下...)
 
030 話說,學徒第二周的第二天,這該怎麼說呢? 
 
事情是挺多的,但我怎麼一直覺得「很閒」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這個禮拜很少是人家指派給我工作,我必須自己先看有甚麼東西是我能夠做得,如果沒有就跑去看技師在做甚麼;只有等到技師沒有進行作業時我才會跑去找課長領任務。
 
可能是因為月初,又是長假吧? 昨天清明連假後開工,一上班就換了8座機台的模具,扣除掉固定修整的2台,可以說我們11台機器幾乎都換過了。
 
技師們忙得天翻地覆,我也是跟著東奔西跑觀看一座座不同原料、不同顏色、不同配方、不同訂單、不同客戶時得作業差別。
 
*(然後下午又換了四台。)
 
=w= 然後今天大概是自己先去看生產計劃,然後跑到機台上面去看工單,看看零件得原料是甚麼,接著去查倉管得配送進度,然後自己開始去清理、更換除料桶裡的生產原料。
 
(@@ 我大概估了一下,從清料桶,上下模到試機運轉,大概要3個小時;如果要全自動生產或者試運行不順,那4、5個小時也不罕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