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看到最令狐狸噴飯的歪哩,但它歪得令我很喜歡。
 
 
假如,你現在是一名家長,看到孩子在看A片你會怎麼做?
 
 
「孩子你知道我最佩服哪四種人嗎?」
 
「不知道。」
 
1.看A片不快轉的人
2.看A片不打槍的人
3.看完還沒打出來的人
4.打玩了還堅持看完的人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佩服他們嗎?」
 
歪理該準備發揮價值了!!!
 
充滿智慧的老爸上場(誤)。
 
「因為這同時也代表了四種難得的做人品格:踏實、正直、堅持、執著」
 
ORZ .....
 
我完全無法反駁。
 
所以打算轉換一些角度,讓我能學起來。
 
 
這是原圖:
 

這也可以領悟出道理.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題材
    全站熱搜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