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最近因為看到獵人的同人小說,觸動了我沉澱已久的記憶,同時也揚起來興趣跟靈感的火星。

 

於是黑毛跑去測了一下個人的相性,是操作系。

 

因為我不太想要「強制」操控類的能力,所以排除掉伊耳謎、俠客的類型。

操控狗、二手煙之類的物品類我比較感興趣,但是前者在遇到衝突時的表現歷歷在目...

雖然這可能說是人為因素,但是一名黑道相關人士的念能力不是直接作用在鬥爭上,這給我兩種暗示:

 

一、要不他就是純為後勤。

二、念能力的鬥爭比一般意義上的火拼要凶險得多。

 

嗯,我也是個小孬孬,不想要殺人,但也不想要被人隨意宰割...

 

那麼我的能力設計就會偏向:

 

1.偵查性、輔助性。

2.需要有比狗狗更進一步察覺危險的能力。

3.危險情報的傳遞即時性要快。

4.就算被人堵到也要有足夠的生還能力。

 


 

嘛...因為這幾天玩念能力的設定有些上頭了,先建個資料目錄管理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獵人 念能力
    全站熱搜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