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好啦,因為遊戲時間調整的關係,黑毛大約三月初把<Hade's star> 加入遊戲清單裡面。
 
嗯,感覺現在坑掘得有些深度了,應該可以來發篇心得了。
 
先說一下,這一個多禮拜以來的感想:
 
*「這遊戲確實很農。」
 
(但不會很肝。它的經營方式可以隨著玩家自行調整而打造成適合自己上線時間的模式。)
 
「雖然集團這幾天好像發了數十通訊息,感覺白星戰場貌似打得十分火熱,但...我還是繼續送我的快遞好了...」
 
「...你好,外送。...OWO /// 」
 
(依舊當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外送員。 www)
 
* 重點是我認為這確實是個相當不錯的經營遊戲。
 
(目前集團的二十人中,有三位的等級過百,宇宙聊天頻道上高等玩家的比例也偏高。)
 
目前玩到LV.25。一般來說,遊戲中「星幣」的主要來源是透過「送貨」跟「神器解析」來取得。
 
以目前黑毛所持有的五顆星球,不含衛星;每個小時發一次單,最少大概能夠存10個小時來論。
 
黑毛大概早上起床送一次貨,下班晚餐時送一次,凌晨睡前再送一次;一天三次大約收入是兩萬星幣左右。
 
(這真的不多,Lv9星球點擊一下「升級」就不見了。 www)
 
(更不用說還要研發、造船、設備更新、掃描本星系等等等...)
 
像黑毛現在的主力就是5噸重的運輸艦,俺想要盡快讓載貨量提高到6噸!
 
(吐槽一下,這單位未免也太尷尬了一點。若是百噸、千噸可能還比較合理一點吧?)
 
順道一題,黑毛雖然真的是玩送貨流。
 
但我會優先「升級星球」,要得也不是自動生產的星幣,而是提高金庫、氫氣儲量上限還有那些微的訂單漲幅。
 
那個星球自動生產的數額真的可以說相當可憐,目前五顆星球加起來等級43,平均8.6級,每小時也僅提供73星幣...
 
(如果要靠衝訂單養活艦隊,也會因為星球/門市的數量增加,造成物流的複雜程度呈幾何數生長。)
 
(我現在五顆星球要規劃送貨動線就已經有些麻煩了說...)
 
不過上面這些都是比較偏向農夫型的玩法。
 
*如果要發展得快一點,也可以走探索掠奪類型。
 
「...我就不掃描本星系啦! 俺要的就是碾爆戰艦搶奪物資的快樂!!!..」
 
(www 不斷開啟紅巨星探索,將資源主要投注在戰艦身上,若是運輸艦有多餘的神器就給它通通賣掉!)
 
*但這就會比較缺氫氣燃料,但是三架採礦艦應該可以平衡。
 
诶,說到戰艦的部分。
 
狐狸還挺喜歡 <hade's star> 在這方面簡潔的設計。
 
(不過好壞可能因人而異。)
 
船塢所有的船型,黑毛在上面應該都介紹過了。
 
「...嗯? 沒有嗎? 我確認一下喔...」
 
「好,經過確認,確實我都介紹過了,運輸艦、採礦艦、戰艦就是這三種。」OWO
 
(對,就是三種功能的艦型。)
 
(它的變化在於「裝備模塊」上,因為它提供的科技並不少,在設計上也都有相當突出的優點,以及難以避免的缺點。)
 
(這讓玩家在組合上就多了許多樂趣。)
 
(有些昂貴的模塊裝上去後,卻發現彼此功能發生衝突,黑毛現在反而會寧願拖出去奮戰一番後被打爆,也不願意直接認賠殺出,直接換掉模塊;這是個有點微妙的心理。)
 
*支援模塊放得好,戰艦加值沒煩惱
 
 
(這是空間跳躍大師啊!....)
 
(「誰還跟你慢慢開船? 我直接跳躍啦!」)
 
(我之後應該是不會玩成這樣子啦。應該還是會慢慢跑,我打算是走時間加速跟紅巨星壽命延長。)
 
( 畢竟黑毛是貨運流。=w= +)
arrow
arrow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