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 哥吉拉怎麼都是被扁的?
 
好,先不管上面的問題...
 
「狐狸請開始你的表演。」
 
「是。 OWO \ 」
 
傳說中,這故事是起源於一場人品跟性格的衝突...
 
小劇場揭幕:
 
「讓開讓開! 大哥要過。」
 
「請維持排隊秩序,不要擅自穿越行徑中的隊伍,否則...」
 
啪--- 
 
擔任紅龍柱的工作人員被一尾巴打歪,隨後大哥直直闖進人潮對列。
 
接著,「O皿O 是不懂得守規矩喔?!」 
(遊客挺身而出,一記右直拳,大哥被打出了行列。)
 
嗚嗚嗚...不行。男兒有淚不輕彈,我不能再繼續哭下去。
 
當怪獸要堅強,不能軟弱,否則就會被吃掉!
 
如果受了委屈,不開心,那就要發洩、大肆地遷怒。要向大家彰顯霸氣威武的一面,告訴在座的各位:
 
我不是好惹的對象!
 
第二幕:
 
瞧見沒,我還是很厲害的!!!
 
「怎麼辦? 我們不知道大哥現在為什麼發飆...」(驚慌失措。)
 
「又是你...」
 
「啊...」
 
眨眨眼,身體微微縮了一下,但隨即又立刻挺起了胸脯。
 
「對,是我又怎麼樣? 上次要不是我沒準備好,被你偷襲得逞,否則我豈會...」
 
走過來的某人隨手彎下了一旁的路燈。
 
「等等!!! 你不要過來... 可惡,接招! 嘎噗---」
 
飛身擋掉吐過來的口水、沙子跟石灰粉,
「雕蟲小技,如果你的本事就僅此而已,那就吃老衲一鎚吧! 」
 
碰---
 
「嗚嗚嗚,年輕人不講武德,你怎麼可以拿武器...」^1
 
好市民表揚記者會上---
 
「大師大師可以方便問您尊姓大名?」
 
「咳,老...夫現在已還俗,以前行走江湖時得名號乃『一燈大師』。」^2
 
「那您現今的職業是?」
 
「噢,我現在在峽谷擔任照患者。」^3
 
---END---
 

金剛教訓插隊的哥吉拉.png

亂湊的梗:
 
^1.馬保國:
(還有個「耗子尾汁」,諧音: 好自為之。)
 
^2.金庸,射鵰四絕,東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的南帝:
 
^3.英雄聯盟「召喚者」的諧音。與^2有前後有一定關聯性。賈克斯,稱號是「武器大師」,但手上拿著的卻是路燈造型的傢伙:
 
資料參考:
 
影片來源:
 
黑毛比較常會駐足的FB社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吉拉 金剛 小劇場
    全站熱搜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