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底下[參考資料]中的新聞,提供了各種經典的行為跟笑料,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不過時間有限,改名次數也沒幾次,在衝動前請先想想看「為了吃這兩天鮭魚,平均一天改一次名字到底值不值得?」)
 
(或者說你有做好跟新名字渡過大半輩子的打算了嗎?)
 
好了,下面是故事時間,這一齣的篇幅會稍長一點。
 

小劇場
 
「欸,你要吃鮭魚壽司嗎?」
 
「名字換鮭魚的那個?」
 
「對對對,就是那個。」
 
「好啊! 不過要就來玩個大的! 我們揪團舉辦個『與鮭魚同壽』的活動吧?」
 
「好,動作快,我們只有明、後兩天的時間。我先聯絡社團跟系學會的學長幫忙,現在早上9點,我們爭取在10點的時候能夠上公告欄跟獲得公開宣傳許可。」
 
「那我先寫企劃草稿、標語、文宣海報跟跟架學校留言版塊...」
 
「那我先找人製作、散播梗圖了。」
 
...
 
「怎麼辦,這種活動有種揮之不去的白痴味道,這該怎麼處理?」
 
「簡單,把它變成『祭典』的形式就好了,把『湊熱鬧』變成主題,我們只要想辦法把它營造得開心、歡樂,白癡一點就一點。」
 
「民政部的規矩是只能改3次名字喔。」
 
「這沒問題,不用全部的人都改,6人同桌只要有一個就可以了。」
 
「那社會風評跟活動形象怎麼辦?」
 
「那就用社會實驗的名義,我們來當個一日油土伯。」
 
「等一下我會弄出個『商品促銷方案與廣告效益暨實務研究考察』的報告去跟教授申請核准,在他那邊先立項,這個下午一點我有把握可以讓它通過。」
 
「嗯,這樣很好。雖然學校可能不會提供多少研究贊助經費,但是最起碼先讓活動便得正規一些。」
 
「如果店家反悔或是產生糾紛呢?」
 
「那就是新聞素材啦!」
 
「嗯... 這個問題我覺得有必要先設計避免。等我們拿到教授簽呈後,就把企劃寫成群幕案吧? 用『...這些募資來的錢,將會用來支付活動對於店家所造成的商業損失....』當作發起的核心宗指。」
 
「那我們提供甚麼?」
 
「影片、多種情境假設、現場第一手資訊即時回饋、銷售方案的成效預測跟分析...」
 
....
 

(這記者挺嚴厲的啊! XDD)
 
參考資料:
 
1.【鮭魚之亂】台中男改名揪團已吃完第六餐 撈3萬多元!不怕酸民只怕老媽:
 
(這傢伙雖然瀟灑,但看起來是非觀還是可以的嘛。)
 
2.【鮭魚之亂】全台最狂高雄再增11人改名 超長19字含「同鮭魚盡」:
 
(超過200名可以攜帶六人同桌用餐,全部免費的顧客入場;「只要照規則來,我們都歡迎。」,哇喔!壽司郎挺開明的嘛,也有膽子玩。)
 
(這點我欣賞! =w=)
 
(現在坐看隔壁棚的某隻雞...)
 
 
3.劉鮭魚爽吃整桌壽司!店員結帳驚吐「9字」 他一秒臉綠:
 
(XD 撿到迷途的鮭魚?)
 
4·改名叫鮭魚太遜!男衝戶政事務所爽改「9字」 全場跪了:
 
(真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OAO)
 
5.【愛的迴鮭,尋人啟事|「ㄍㄨㄟ」「ㄩˊ」在哪裡,快點迴家吧!】
 
 
(店家的活動資訊)
arrow
arrow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