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魔幻:有魔法、鬥氣的。
 
  1. [小說yy得精采]「所謂的轉運儀式,難道是讓你穿越到異界成就偉業後,帶著經驗回來繼續生活嗎?」
  2. [yy小說心得] 「第三次的神意之戰,人類已經沒有退路了。」
  3. [這小說yy得精彩] 「...就算我是開國英雄,但若是闖入紅海中與他們奪利,信不信他們會聯手重新我送回棺材裡...」---<黎明之劍>
  4. [這小說yy得精彩]「...面前有個男人,手持一把滴著鮮血的剝皮刀正在對著我微笑,該怎麼辦? 在線等,急!...」---<海蘭薩領主>
 
玄幻:有修真,有內力,有鬼怪的。
 
  1. [yy小說心得] <聖堂風水師> 楚蒲陽
 
奇幻:有超能力、異界穿越跟系統的。
 
  1. [yy小說讀後心得] 回到過去變成貓 by陳詞懶調
  2. [yy小說心得] 「來來來! 讓我來告訴你甚麼叫『炎角式』的野蠻。」 <原始戰記> 陳詞懶調
  3. [小說yy得精彩] <全球迷霧求生>「雖然我覺得自己已經過得挺慘德,但系統你卻讓我想同情啊....」
 
科幻:網游跟星際類。
 
  1. [小說yy得精彩] <庇護所:全職業求生>「圓仔!!! 你差點把我的資產給消滅掉了。」
 
歷史:無論是架空、都市、商戰、官場
 
  1. [yy小說讀後心得] 明朝偽君子 by 賊眉鼠眼
  2. [yy小說讀後心得] 官路淘寶 by 元寶
  3. 重新找出來看的一部歷史作品 <江山美色> 墨武....
  4. [這小說yy得精彩] 「...沒打算要賺錢的寵物店,都可以很良心?...」---<別小看這隻寵物>
  5. [小說yy得精彩] 《我有一座野生動物園》「經營動物園又不是蓋世界奇觀...」
 
末日:無限跟末日黑毛放在同一類。
 
  1. [yy小說讀後心得] 末日輪盤 by幻動
  2. [yy小說心得] 「氣候變遷下的末日。」
 
 
 
漫畫
(這俺就暫時不特別分了,因為主要是看得比較少一點,大多也都是知名作品。)

 

  1. [漫畫心得] <四月是你的謊言>
  2. [漫畫心得] <monkey peak>
  3. 哈哈,看<ARAGO 魔都犯罪搜查官>的一點聯想

 

電視劇
 
  1. <通靈之戰> 「這是俄羅斯的通靈之王大戰吧? 」
 
電影
 
  1. 一部精彩的動畫電影,開啟一個美好的早晨
 
動畫
  1. 「現在的動畫宣傳影片已經艱深到令我看不懂了嗎? QWQ」 新竹 日本海軍第六燃料場新竹支廠 古蹟歷史動畫

 

arrow
arrow

    黑毛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